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

粗口歌系列

子曰:君子有三戒,年少之時,血氣未定,戒之在色。未成年人請自覺離開,呵呵!


起先看到一個保險套廣告,接著在「相關影片」裡看到一大堆視訊以粗口歌冠頭,看發表人物,有twblow,twblow1,twblow2,twblow3,twblow4,man20086數人,有性趣可以循此搜尋,佳篇無數!:D
每首歌曲旁邊有「本曲只作為學術文化及中國語文研究,交流音樂之用,嚴禁向未成年 人士發布。本片純粹作 為音樂研究,創作無疆界,並無歧視任何地域女性,搞笑 ,請以平常心看待。」之語。


先來熱熱身!


國語篇









粵語篇




本曲只作為學術文化及中國語文研究,交流音樂之用,嚴禁向未成年 人士發布。本片純粹作 為音樂研究,創作無疆界,並無歧視任何地域女性,搞笑 ,請以平常心看待。本曲只作為學術文化及中國語文研究,交流音樂 之用,嚴禁向未成年人士發布。 曲:丁菲飛 今晚屌西增加友誼 晚晚屌西驚有愛滋 除衫打出屎忽與西 一對大奶你雪櫃有屎 淫西多西水好比水池 好水好屌剝褲脫衣 條撚兜心將G點刺穿 剛插入去流血不止 剝...



心禪院鐘聲 星淫大師












號外



國際淫星成蟲他一直忙於播種 而很少拍廣告 尤其是從未拍過中國神油產品 為什麼這次會特別接拍 中國神油的威而長洗龜液廣告呢 當我第一次知道要拍呢個神油廣告的時候 其實我是拒絕的 因為我覺得你不能叫我拍馬上拍 第一我要試一下 不然 我又不想說你拍一廣告 拍完以後加了很多特技 那個龜頭很黑,很硬,很長 結果觀眾出來一定罵我 根本沒這種龜頭 見著上面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