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

今天印的書到貨

這本是花時間最多下去整理的,改了網上的版本數百處別字,又刪掉重複的,重新整理過,所以有花一點心思去做了個看起來很簡單的封面。沒想到印商直接忽略了,「好心」幫我做了個這麼扯的。
這就是全部書了,沒寫名字的是「漫遊雜記」。孫培榮針灸驗案彙編,董氏奇穴針灸發揮,針灸經緯,古法針刺靈方治驗,本草綱目目錄(上次買了一套影印四庫全書板的沒目錄),劉渡舟老師斥為偽書的民間中醫校對的桂林古本傷寒雜病論,還有把所有能收集到的jt叔叔講義整在一起的「jt叔叔講義集成」^o^
這就是自製被忽略的孫氏驗案封面。
內文。
鳴謝:康熙字典體。

7 則留言:

universe 提到...

您好,想请教下,这些书都是怎么印的啊,我也经常从网上下载些中医书打印,但总是好破损。远不如你的这些好。

Unknown 提到...

可能您下的是pdf的資料喔,本身就不清晰。這本孫培榮醫案是小弟自己排版版的,可能會好一點。另外當然和打印機也有關係啊。

universe 提到...

但是看您印的这些书装订很工整,像是印刷厂印出来的,和市面上销售的书籍基本没区别,不像是自己打印的。就是想问您是怎么做到的。能不能提供方法。

K.T. 提到...

回報:我在 OSX 10.6.8 的情況下,Preview 開啟文件,標題會糊掉。以 Acrobat 開啟,才發現原來標題文字、數字是圖檔。是不是可能以字型內嵌的方式來處理呢?

非常感謝您費心排版的精美文件。

siaoyi 提到...

就是給印刷的店家裝訂啊,一本兩塊錢!

siaoyi 提到...

小弟就是直接用word另存為pdf的啊,應該是內嵌自型的,太高深的小弟不懂啊~
小弟也有把word放在上面,兄台自己裝一下看,小弟用的是windows xp的系統,沒有其他系統可以測試的喔~

K.T. 提到...

瞭解,感謝。